•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学年形势政策报告会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为了引导、帮助学校师生、党员全面、深刻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上级要求,学校10月15日下午开展2021学年形势政策报告会。参加会议的有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735

本次报告会,结合“万名党员进党校”工作计划,学校邀请中共云南省委宣讲团成员、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小军教授为我们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报告会

黄小军教授“迈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涵、党百年奋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形成的宝贵经验、以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等方面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析事明理,解疑释惑,引导师生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为大家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讲话精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帮助。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培养历史眼光,增强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开展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纪委书记施永坤在总结时强调:学校党委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学校和部门实际,认真研究,抓好落实,把学习贯彻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要以学习贯彻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密联系学校和部门工作实际,引导党员干部师生把学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参加讲座的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1227

22223

3333

44444

IMG_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