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组织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作者:李晓龙 来源:党委办公室

按照《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及《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9月29日,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党委组织校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党务工作者、学生党员代表到云南省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接受党史教育,凝聚奋进力量。

展览通过图片、文字、实务场景和3D裸眼全息等数字技术方式,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充分展示云南百年沧桑巨变,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活动中党员们边走边看,认真听取讲解,深入了解展板背后的故事,并不时驻足拍照、相互交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带领云南各族人民谱写的团结奋斗、繁荣发展的壮丽篇章。展览呈现的云南沧桑巨变,让大家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进一步增强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由衷地激发起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满腔热情和昂扬斗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历史荣光,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QQ图片20210930170657

IMG_6721

IMG_6725

IMG_6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