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党团建设
津桥首页 > 语言文化学院 > 党团建设


语言文化学院下设英语、汉语国际教育、泰语、学前教育四个专业。党总支现有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三个支部。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党总支开展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强化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全面开展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中心组学习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各党支部坚持“三会一课”,切实开展创“一流党支部”和达标创建工作。

语言文化学院团总支在学校党委、团委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的各类活动。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围绕学风建设抓团建,在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加强团员教育、丰富校园文化和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团章学习、团干业务培训、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社会实践、青年志愿者、特色团支部建设等品牌活动,组织学生参加学校运动会、宿舍文化节、迎新晚会、五四合唱等大型文体活动。


“喜迎二十大,百年正青春”主题系列活动——篆刻活动


图片1


图片2


“喜迎二十大,青春正当时”主题系列活动——国画活动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牢记初心 筑梦未来”——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图片6



“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长津湖》

  

图片7



“重走长征路”——参观寻甸柯渡红军长征纪念馆


图片8



马克思主义宣讲活动


  图片9


班团建设交流会


图片10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十期团学干部骨干(青年教师)培训


图片11


图片12


组织收看“张桂梅思政大讲堂”


图片13


“学雷锋树新风 ”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绘出我心中的雷锋”绘画作品展


图片14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和团旗合个影


图片15


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图片16


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图片17


组织学生代表观看“强国志·青春说 ”直播


图片18


   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19


图片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