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语言文化学院 > 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语言文化学院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化、文学素养,较强汉语国际推广能力和中、英、泰文实践运用能力的外向型,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拥有由教授、副教授、讲师构成的教学团队,教师主持省、校级课题多项,获省、校级各类竞赛奖多项。学生荣获“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省级一等奖,荣获全国汉语国际教育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优秀奖多项。与国外大、中、小学建立了稳定的国际合作关系,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有机会赴泰国进行文化交流;重视以外国学生为教学对象的实践教学,实习对口率达到100%。本专业学生具有参加国家汉办志愿者出国教学和到国外从事汉语教学的工作机会。

毕业生能在中、小学和教育机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以及企事业单位、服务部门等相关岗位从事文职工作的应用型文秘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