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为荣获星长征奖学金的学生发放奖金十万元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近日,由星长征投资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星长征”学生奖学金十万元已转入学院账户,我院学生工作处按照学生获奖名单发放获奖学生每人10000元奖金。

2015623221319390

 

 
    星长征学生奖学金是由云南星长征投资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长征”)捐赠,在我院设立的学生奖学金。设立的目的是为激励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本届星长征奖学金共评选出10位品学兼优的学生,按照捐赠者的意愿,每人奖励10000元。星长征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评选人数不超过10人,获奖者除荣获奖金10000元外,还可到星长征投资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习。
    我院在办学过程中,积极争取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将校企融合作为学生培养的方式之一。目前,在我院设立的社会奖学金除了星长征奖学金外,还有理想奖学金、城投奖助学金、伍达天奖学金等,除社会奖学金外,学院还设有国家奖助学金、云南省政府奖助学金和院级奖助学金。每年累计获奖助人数约2700人,占在校生人数的30%左右,累计发放各类奖助学金额达到7500000左右。
    各类奖助学金的发放,既是对品学兼优学生的鼓舞,更是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帮扶。充分体现了我院以人才培养根本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