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院系介绍
津桥首页 > 理工学院 > 院系介绍



理工学院由创立于2006年的工学部发展而来,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教师占55.36%,硕士及以上学历占72.8%。学院获批云南省第七批科技创新团队建设项目、云南省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项目、云南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等项目,教师获批新型实用专利22项,获校级以上教学奖励2项。拥有测绘实验工程测绘中心及省级虚拟仿真实验室、汽车与交通综合实验中心,校企共建各类实习实训基地21个。

近年来,学院获得并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7项,省级6项;在学科竞赛中获国家级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省级奖10余项。学生获批新型实用专利4项;209人次获各类省级奖励;学生获得汽车高级维修工、二手车评估师、工程测量员、摄影测量员、地图制图员等各类专业相关的资质认证,认证率高。

    近几年来,学院毕业生除众多优秀的自主创业学生外,一些优秀学生毕业后在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同济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