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在昆明市经开区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2015年6月5日,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2015年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经开区海归大厦10楼报告厅举行,我院毕业生侯易非团队的“老挝laosabai电商平台”项目和李金阳团队的“安之原创基地”项目分别荣获决赛的第一名和第二名,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2015618152621691

 
    据了解,此次创业大赛共收到219份创业计划书。收到在昆近20所高校、高职院校和二级学院在校学生创业方案160多份,很多方案根据市场调研及社会实践而设计,更有已经进入创业实践阶段的项目,积累了不少颇具说服力的创业项目。

2015618152633427

 
    我院积极组织在校生和毕业生参赛,最终报送参赛组委会10个项目,经过初赛和决赛,我院毕业生侯易非团队的“老挝laosabai电商平台”项目和李金阳团队的“安之原创基地”项目分别荣获决赛的第一名和第二名,进入决赛的项目分别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