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报道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春季首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作者:李晓龙 来源:党委办公室

3月26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和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联合承办的“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首场网络视频招聘会”顺利举行。本次网络招聘活动会共有193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8738个,3689名省内高校毕业生进场求职,投递简历数量3000余份。

20200327170044CW0CETn

20200327170044Q96NJEn


据悉,本次网络招聘会参会企业以私企、国企为主,其中省内企业占85%,省外企业占15%;企业提供招聘岗位以土木工程、管理技术、监理、工程管理及会计类岗位居多,受求职者欢迎的职位以土木工程类、会计类、造价、预算、人力资源和教育类居多,求职者共投递简历3001份,总达成就业意向3310人,其中学院共计2238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2020032717004455VRV3n


“本次网络招聘会是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根据《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空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等通知要求,结合学校专业特点,充分使用信息化手段推进开展线上就业服务活动的一个重要的板块内容。”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网络招聘会也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积极推送就业政策、企业招聘信息,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智能高效的供需平台。

下一步,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将积极创新就业创业工作的方式,结合毕业生专业特点及毕业生就业需求,充分发挥网络资源优势,继续做好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同时,昆明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关注和帮扶,全面推进网上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支持毕业生实现多渠道就业。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 罗南     编审 刘超

 

 请广大师生点击以下链接阅看:

 

https://appkp.ccwb.cn/news/202003/202003271703189287G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