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新华网报道我校2800余名学子笑别校园 迈步新天地
作者:李晓龙 来源:新华网

图片1

6月5日,邓钢在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致辞。


“今天笑别津桥,归来依然年少!”6月5日,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校长邓钢在2020年毕业典礼上,对即将离别校园的2800余名毕业生送出了真挚祝福,并在“勇于克服困难、培养终身学习习惯、人文素养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

邓钢介绍,今年毕业的2800余名学生是津桥学院搬迁新校区的首批毕业生,四年来,虽然学校的部分条件有限,但老师和同学们在有限的条件下从不退缩,在全国和省级的各类学科竞赛、教学比赛、专业技能大赛等活动中,依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提升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培养了大家顽强和坚毅的精神,也推进学校的条件不断改善。

“设立一个目标、保持终身学习、有家国情怀、学会宽容与合作。”教师代表李茹在主题发言时说,希望同学们具有良好专业素养、优良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高尚人文情怀,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毕业生代表汤芳芳说,回想大学四年,1400多个日日夜夜,奋斗的点点滴滴依然历历在目,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老师们的真挚感情已深刻心底,作为津桥学子深感骄傲,今日离别校园更是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新起点。(完)

图片2

6月5日,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


图片3

6月5日,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背景板上签名。


图片4

6月5日,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校园内拍照留念。

 

图片5

6月5日,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校长邓钢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图片6

6月5日,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校长邓钢在毕业典礼活动背景板上签名。


   请广大师生点击以下链接阅看:http://www.yn.xinhuanet.com/edu/2020-06/05/c_13911727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