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关于同意阚絮丹同学转出我校学习的公示
作者:李晓龙 来源:教务处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等学校转学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4号)、《云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学管理规定(暂行)》的规定,我校会计学2019级学生阚絮丹向我校提出转学申请,转至哈尔滨石油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就读。我校综合评估学生情况,经学校2020年9月30日党政联席会讨论,拟同意阚絮丹转出我校,转入哈尔滨石油学院就读。现公示如下:

阚絮丹,女,考生号:19230106051743。系我校2019级会计学专业学生,高考成绩:392分。转入学校:哈尔滨石油学院。转入专业:财务管理。

公示时间从2020年9月30日至2020年10月8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话的方式并署真实姓名反映到教务处教务科,联系方式:0871-68353213(张老师)。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

                                 ○二〇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