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严正声明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

近期,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发现机构及个人非法使用、假冒及混同我校名称、办学层次、办学性质,开展虚假宣传招揽生源,违规发放录取通知、信息等违法行为,不仅严重扰乱了我校正常的高考招生秩序,而且也严重侵害了我校的合法权益及声誉。

 针对以上情况,为保障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维护我校良好的社会声誉,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校各类别、各批次的高考招生录取,均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录取控制线,通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考试院进行网上投档统一录取,不存在收费录取、计划外录取、自主招生、专本套读等其他情况。

 二、我校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任何类别的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所有冒用“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和冒用“津桥学院”开展高考招生的行为,均属于欺诈违法行为,与我校无关,特别提醒广大家长和考生提高警惕、认真甄别,以免上当受骗,耽误正规录取。

 三、对于任何冒用与我校名义、名称开展欺诈违法活动的单位或个人,请立刻停止相关活动,造成任何不良影响和损失,我校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我校的高考招生信息以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官方网站(www.oxbridge.edu.cn)招生信息网发布的为准,请广大家长和考生予以甄别,如因轻信非法中介机构或个人造成损失的,我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的中英文名称及简称、校徽、标识色、建筑物外观、官方网站域名等均受法律保护,任何未经我校许可进行使用的行为,均属侵犯我校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我校将依法采取一切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六、请报考我校的考生提高安全意识,有疑问请致电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招生办公室:(0871)68328761、68356083,遇到来历不明的电话和异常情况应立即报警。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对冒用以我校名义、名称发布虚假招生信息的违法现象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871)68356083。

特此申明!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

二零一九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