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关于2022年秋季学历教育学费标准调整意见情况公告
作者:吴雨晴 来源:财务处

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的《关于我省民办学校实行自主定价有关问题的通知》(云发改物价〔2016〕1077号)及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学校学历教育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云发改价格〔2021〕210号)文件精神,学校按照要求开展制定调整学历教育收费方案,进行相关成本费用测算。2022年4月19——25日在学校官网的通知公告栏对《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2022年秋季学历教育学费拟调整建议(征求意见稿)》进行社会意见征求,对《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学历教育收支情况表(2018-2021学年)》进行公示,意见征求期及公示期内,未收到对调整方案及公示信息有意见或建议的反馈。

2022年5月24日,学校邀请了昆明市官渡区人大代表、昆明市空港经济区教育局代表、专家学者、有入学意愿家长代表、教师代表、校内主要部门的负责人召开了“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2022年秋季学历教育学费标准调整座谈会”。与会人员就方案的可行性、合理性、调价的理由和依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学校调费理由、调价依据、调费幅度符合文件规定,成本测算、社会公示、征求意见环节符合程序要求,同意学校拟调整学历教育学费的方案。学校充分吸收与会代表在座谈会上提出的关于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增加办学投入、加大学生帮扶资助、保障师资条件、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意见。津桥学院将于2022年秋季学期采用新的学历教育学费标准,严格按照“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的原则收取学费,2022年秋季学期前入学的学生继续执行入学时确定的学费标准,2022年秋季学期入学的学生将执行学校调整后的学费标准进行学费收取;同时学校将认真落实教育收费公示制度,确保学生、家长及社会的知情权和监督权;不断完善财务管理制度,确保办学投入,提高办学质量;落实国家和省相关学生奖助政策,确保学生不因贫困而失学。

特此公告。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 2022 年秋季本科学历教育收费标准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