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语言文化学院举办英语专题讲座
作者:李晓龙 来源:语言文化学院

11月12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在行政楼报告厅举办“认知英语专业和如何学好英语”专题讲座,车永平教授担任主讲。语言文化学院英语专业老师和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11.12英语讲座通讯稿IMG_0346(20201112-161753)


    讲座中,车永平教授首先从不同的角度和同学们谈了对英语的认识,着重强调了学习英语应该先提高对英语的认知的重要性;其次介绍了英语属于人文学科的定义;然后把英语学科的科学性,英语专业学习的要求,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在幽默的话语中给同学们作了生动、详尽的介绍,鼓励大家积极提高对英语的理解和认知,并且指出学习英语应该由被动转为主动。最后,他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学以致用。

11.12英语讲座通讯稿IMG_0344(20201112-16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