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作者:罗丹 来源:招生就业处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适应不断变化的就业形势和要求,引导毕业生树立良好的求职观、职业观,鼓励和引导毕业生主动、积极就业。为实现我校毕业生更好更充分的就业,招生就业处在2022年春季学期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就业指导讲座。

2022年5月11日智联招聘云南地区市场营销整合部总监首席市场营销专家李东老师在腾讯课堂线上为我校毕业生开展了主题为就业指导讲座之《后疫情时代就业形势与学生职涯辅导》。

图片1

李东老师以《后疫情时代就业形势与学生职涯辅导》为题,为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形势宏观数据解读、求职与面试指引、学生职涯规划指南,并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对参会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解答及提出意见,为学生在疫情时代的职业生涯规划做了详尽的梳理指导。

图片2

后疫情时代就业形势与学生职涯辅导》

线上讲座结束后,李东老师还为同学们进行了就业性格测试,以便同学们能更科学、全面的了解自己的个性,同时科学的应对就业中会遇到的各种问题。通过讲座使同学们在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及个人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更广的了解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