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开展“后厨开放日+劳动课”实践活动
作者:曾丹 来源:总务处

2022年11月23日下午我校总务处医疗膳食科工作人员组织带领理工学院大三年级40名学生进入学生食堂后厨参观,并在学生二食堂、学生三食堂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劳动课。

图片1

图片2

活动中参观学生统一配戴口罩、帽子,在总务处工作人员及食堂员工的带领下,对操作间、切配间及库房等区域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到高校“六T”实务管理要求的操作流程从而得出食堂后厨环境是否干净整洁工作人员操作是否有序规范的客观结论。热情的同学还在厨师团队的指导下,化身为“临时大厨”做了可口家常菜,并与参观的同学分享劳动成果。

图片3

活动结束后,还在学生中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近九成学生反馈会因食堂的安全、卫生而大力推荐其他学生来食堂就餐。同时,八成学生希望学校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学校将继续积极响应学生需求,为更多学生提供参与此类活动的机会,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