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进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昆明高新区分公司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官渡分公司
作者:杨珺 来源:招生就业处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5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宏伟带领招生就业处处长杨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余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承志教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明胜教授一行5人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昆明高新区分公司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官渡分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调研,就校企战略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加强学生实习实训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等多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图片1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昆明高新区分公司总经理朱学文、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昆明高新区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刚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2

座谈会上,津桥学院副校长杨宏伟、招生就业处处长杨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余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承志教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明胜教授分别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未来发展重点、学科专业及招生就业等情况,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昆明高新区分公司总经理朱学文、副总经理王刚对公司目前基本情况、发展情况、用人需求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杨宏伟副校长对今后在校企联合人才培养、企业高管进校宣讲、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加强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支持力度、如何加强合作提升学生就业水平,让学生精准就业,提升企业用人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交流结束后,杨宏伟副校长一行又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官渡分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图片3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官渡分公司总经理杨波、副总经理杨杨小凡等人参与了座谈。

图片4

座谈会上,津桥学院副校长杨宏伟、招生就业处处长杨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余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承志教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明胜教授分别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未来发展重点、学科专业及招生就业等情况,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官渡分公司总经理杨波、副总经理杨杨小凡对公司目前基本情况、发展情况、用人需求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杨宏伟副校长对今后在校企联合人才培养、企业高管进校宣讲、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加强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支持力度、如何加强合作提升学生就业水平,让学生精准就业,提升企业用人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主动走进企业,让党政领导班子带队访企拓岗成为常态,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企业需求为导向,积极和企业达成校企联合培养共识,为毕业生搭建更多、更好、更精准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