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我校到曲靖市洽谈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余立 来源:招生就业处

为贯彻落实国家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适应国家新高考改革的需要,促进我校的生源数量能保持稳定、生源质量稳步提升,优化我校招生工作,学校结合近三年省内各中学录取学生人数和区域分布情况,于2021年12月15日,由杨宏伟副校长委托招生就业处处长杨珺带队,一行三人到曲靖市麒麟区高级中学和曲靖市马龙区第一中学洽谈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共建事宜。

曲靖市麒麟区高级中学是中共麒麟区委、区政府为实施“科技兴区”、“教育强区”战略,是一所一级二等学校,在校生4000余名,2019年至2021年我校共录取曲靖市麒麟区高级中学高中毕业生60人。上午到达该校后,招生就业处一行三人与学校校长助理徐丹老师就如何结合两校资源,对该校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高校联动中学开展学生社会实践、对学生进行新高考政策解读、教师培训、推荐优秀生源报考我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曲靖市马龙区第一中学创办于1941年3月,原名马龙县第一中学,属云南省一级三等完全中学,在校生2800余名,2019年至2021年我校共录取曲靖市马龙区第一中学高中毕业生52人。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一行三人来到曲靖市马龙区第一中学,与学校党政办主任张彥程老师就对学生进行新高考政策解读、定期与学生面对面开展专题讲座、指导学生填报高考志愿等各自关心的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将持续推进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立工作,努力促进我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图片5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