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16日13:30在理泽楼405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利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张利平带领教职工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和精神进行了学习,从全面系统完整准确学习全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第三份历史决议的核心要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各位教职工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不能只是零碎地学习一些金句名言,而要从历史、理论和实践的角度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髓要义,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通过讲解《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意义和核心要义,使与会的教职工更加是深入地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对党史和党的知识理论的学习热情。

图片2


张利平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院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教职工进一步深入地学习和领会党的重要思想和精神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图片1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