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进山东科达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张琪 来源:招生就业处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了解市场需求,同时增强学校与企业间的合作,促进大学生就业。2022年5月18日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工会主席兼人事处处长杨金玉、招就处处长杨珺、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浦婧、理工学院专业负责人谢秀玲、理工学院辅导员张琪一行前往山东科达化工工程有限公司走访。山东科达化工工程有限公司合伙人花铮和工程向松进行了接待。

IMG_20220518_111021

山东科达化工工程有限公司座谈会上,花铮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在云南的发展以及企业用人需求;向松工程师对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就业方向进行了探讨;杨金玉助理对学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进行了介绍,提出可根据企业需求,校企联合进行培养,双方就校企合作方面达成共识。最后双方在会上,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IMG_20220518_120602

通过此次走访,校企进一步对接了人才供需,加强了学校与企业间的沟通和交流,对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如何引导学生就业,加强校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