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场形势政策报告会
作者:和翔 来源:党委办公室

2023年3月16日下午,我校在空港校区津桥会堂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场形势政策报告会。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樊勇教授应邀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党委方文龙副书记主持。

1

在宣讲中,樊勇教授围绕主题“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与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等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樊勇教授丰富的学识、深邃的思想、幽默风趣的表达深深吸引着参会师生,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_MG_2538

最后,樊勇教授用云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的事迹激励参会师生:要心怀梦想,矢志不渝,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创造新的更大成绩而团结奋斗。

报告会现场秩序井然,参会师生热情高涨,对宣讲报告反响热烈,一致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