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朱小娟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322日,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主任、博士孙磊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学校校长宫爱玲副校长雷金辉、副校长杨宏伟出席会议,国际交流中心、教务处、语言文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图片4

座谈会上,校长宫爱玲对宣素那他皇家大学代表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国际教育中心李航副主任介绍了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的校情和学科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目前可能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协商。校长宫爱玲表示,两校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要进一步深化教育合作,以创新思维拓展推进新的合作领域,紧密结合两校的专业学科,打造海外高水平实习基地,助力学生实现高水平升学、高质量就业。同时,学校将在鼓励教师到宣素那他皇家大学访学、培训和提升学历的同时热忱欢迎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的优秀学者、专家到校讲学、交流。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孙磊主任对此极力认同,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发展友谊,实现合作共赢。

最后,双方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图片1

图片2

下午,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李航分别针对学校师生情况开展了硕士、博士项目宣讲及现场咨询,为师生赴泰继续深造奠定了基础。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