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云南城投集团为津桥学院提供新校区基建等资料助力建工学子成才
作者:李晓龙 来源:建工院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是昆明理工大学举办,云南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投资兴建的本科独立学院,2016年空港新校区的南校区一、二期工程顺利完成,现在四个年级学生已全部在新校区开展教学活动。

随着新校区的移交,城投集团还为学校量身定制开发了基于节点法及BIM应用的“津桥学院数字化运维及教学平台”。在按规定移交了基建档案之后,近期又将建设过程中形成的招投标资料、设计方案图册、不同版本的施工图纸移交给学校供建工类专业师生教学与学习使用。

 在建筑工程学院张建平副院长带领下,2017级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和2018级工程管理共计116名学生分阶段对资料进行了分类整理,共计整理设计方案图册91册,折叠图纸814盒,装订图纸136卷,现已全部移交学校图书馆。后期还有250册招标投标书移交。此举在省内高校是独一无二的。

图片1

图片2


 津桥学院建工学子可在学校期间就能阅览真正的基建资料,且可以随时与建成的楼宇、道路、绿化实物对照,加速了理论知识向实际能力的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