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云南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大会“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杨娅冬 来源:招生就业处

3月21日,云南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大会在昆明呈贡大学生就业创业市场举办。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杨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利平、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盛楠、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兴超一行4会。

图片1

我校参会学院精心准备了毕业生的推荐资料,集中上门与各用人单位交流沟通,积极推荐毕业生,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图片2

期间,我校参会人员在会务组的组织安排下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综合服务部、呈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图片3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也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