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二等奖
作者:桂国华 来源:法学院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1 年度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和《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礼赞中国共产党廉洁文化百年——云南省高校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积极组织在校教师参加由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组织举办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经过评选,我校法学院教师徐鑫教授所提交的参赛论文《“互联网+”行政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以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法学院为例》荣获2021年度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论文组二等奖。

图片1

通过组织参加此次活动,丰富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成果,提升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同时,充分发挥了廉洁教育优秀作品的宣传教育作用,引导我校广大师生传承中国共产党廉洁文化与廉政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洁教育,大力营造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营造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