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中层干部考核会及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

2021年12月21日,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中层干部考核会及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上午9点,我校在空港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中层干部考核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本次考核采用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形式开展,6名中层干部进行现场述职,各院、部、处、室、馆、中心教职工对本部门领导班子、干部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午10点,在空港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全体校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测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10名党组织书记围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履行抓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学校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情况以及上年度述职评议考核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考核领导小组现场打分,校领导对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由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组成的测评人员对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长宫爱玲会上发言,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健全党的全面领导体制机制,持续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抓好述职评议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坚持强基固本,筑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坚持立德树人,切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全校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凝聚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要坚持警示教育常抓不懈,强化“一把手”监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党委书记张远志同志总结讲话时强调,首先感谢各支部在学校工作中发挥出的积极作用,建议在新的一年中各个支部更加注重工作规范性和痕迹管理,更好地展示本支部的工作。在学校转设之际,要深入挖掘好、继承好和发扬好学校的光荣革命传统,建设我校党建新高地。各党支部干部要加强自律,作出示范,认真查找问题、明确目标、迎接挑战,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创新党建文化特色,助推学校更好发展。

IMG_8093

IMG_8110

IMG_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