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深入学生社区开展走访活动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3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王志华、部分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学生社区检查走访,掌握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

1

    走访中,校党委书记王志华始终把学生安全、宿舍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提醒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心,防范网络诈骗;要注意出行安全,遵守交规,文明出行,按时返校;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务必养成“人走电停”的良好习惯。同时,王志华书记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当下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守初心、立大志、成大才,为自己的将来提前谋划,明确目标,做好人生规划,为就业打下良好基础,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人。

2

走访结束后,王志华书记一行又对学校门岗、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逐一整改落实

校园安全,是学校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家庭幸福的保证,是学生健康成的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持续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持续关注学生日常情况,加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扎实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和教育工作,提升安全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