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首页>
昆明理工大学易健宏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工作

2013年9月24日昆明理工大学易健宏副校长、校办公室刘智国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工作上午9:30,在学院王建军常务副理事长、赵光洲院长、党委李嘉艳书记等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电子阅览室、工程地质实验室、水力学实验室、建材实验室、工程测量实验室及模拟法庭。

上午10:00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工作会议昆明理工大学易健宏副校长、校办公室刘智国主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李嘉艳书记主持

赵光洲院长从学院的基本概况、全国独立学院的基本特点、学院发展构架及存在的不足、本学年发展建设的重要事项四个方面介绍了津桥学院的办学情况。

王建军常务副理事长介绍了云南城投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津桥学院空港新校区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并表示,省城投公司将加大投入,积极推进空港新校区的建设工作,确保学院按照26号令要求顺利达标。

昆明理工大学易健宏副校长在听取赵光洲院长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津桥学院的办学成果他提到,赵院长的汇报材料非常精彩,思路清晰,发展目标明确,具有战略性。津桥学院在短短的十几年中,硕果累累,离不开省城投公司的大力支持和教师们的辛勤劳动,学院的每一位员工一定要对津桥学院充满自信,要以自己的愿景争取更大的所为。同时希望学院,是,正确处理好投资方与母体的关系,要注意协同、整合各种资源组合办学,明确各方职责和义务;二是正确看待规模和质量的关系,并行并重,合理规模,始终如一的抓好教学质量。最后强调高等学校离不开学科,专业是社会的分工,学科是知识的体系,因此,要建设高水平的独立学院离不开学科的建设,学科能支持内涵的发展,创造知识,学院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凝练办学特色。

最后,李嘉艳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易副校长的讲话鼓舞着津桥人奋发向上开拓进取正能量,凝聚拼搏向上的精神;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易副校长的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克服困难团结进取,将学院越办越好,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独立学院而努力奋斗。